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漳州、厦门、泉州校友联络处
2022-11-01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0月24日-26日莆田学院副校长蔡晃、原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宋一然、管理学院和对外合作交流处一行先后走访了漳州、厦门、泉州校友联络处及校友企业与校友亲切座谈交流

蔡晃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同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也希望能以我校“百年办学 廿年本科”校庆为契机,加深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密切联动,深入推进学校与校友企业深度合作,同时邀请校友们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系列庆典活动。

宋一然会长在本次走访中表示学校愿与社会各界校友加强校地、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宋一然会长代表校友会对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漳厦泉三地的校友工作表示由衷赞赏也希望校友联络处能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助力莆院未来发展。

   校友们为学校、学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以廿年本科校庆为契机,带着母校的情怀,凝聚校友的力量,共同献礼母校二十华诞。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