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9-20

1663239421656217.jpg

图为蔡晃讲话。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恒玥 摄


1663239458991459.jpg

图为宋一然讲话。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恒玥 摄


1663239531571192.jpg

图为会后合影留念。陈岭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9月14日上午,莆田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紫霄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蔡晃、原副校长宋一然、莆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王志平及莆田学院校友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莆田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曾永生主持。


大会听取了莆田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莆田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莆田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莆田学院校友会会费收取和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及《莆田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宋一然同志当选为会长,郑洁红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蔡志坚同志当选为副会长,陈志勇同志当选为监事长。


宋一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校友会的宗旨,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和章程开展活动,进一步团结海内外校友,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蔡晃高度肯定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向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示感谢,向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拥有了新起点、新面貌、新使命。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以凝聚共识,推进校友工作;增进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献计献策,支持学校建设。希望大家继续同心协力,联系好、服务好、团结好、发展好各地校友,实现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融、利益共享、事业共赢;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莆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恒玥)

责任编辑:张亮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