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三明校友联络处成立
2022-08-30

蔡晃副校长讲话。.png

蔡晃副校长讲话


莆田学院三明校友联络处会长郭志鹏讲话。.png

莆田学院三明校友联络处会长郭志鹏讲话

莆田学院三明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合影。.png

莆田学院三明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合影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8月20日下午,莆田学院三明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三明市将乐县举行。副校长蔡晃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校友会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蔡晃祝贺三明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并向与会校友介绍学校近几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新校区的建设、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校友会工作等情况。他希望三明校友联络处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并诚邀广大校友参加母校升本二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洁红宣读了三明校友联络处组成人员名单。郭志鹏被聘任为三明校友联络处理事会会长,冯东升为常务副会长,陈鑫、何邱明、肖永锋为副会长,戴莉娜为秘书长。


郭志鹏代表在三明的校友致辞。他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充分发挥校友联络处的作用,架好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人心凝聚的平台,共同为莆田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蔡晃为三明校友联络处授牌,出席仪式嘉宾向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供稿: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图/文)

                                                                                                                                                      责任编辑:张亮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