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南平校友联络处成立
2022-08-30

蔡晃副校长讲话。.png

蔡晃副校长讲话


莆田学院南平校友联络处会长季素英讲话.png

莆田学院南平校友联络处会长季素英讲话


莆田学院南平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合影.png

莆田学院南平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合影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8月14日下午,莆田学院南平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武夷山举行。副校长蔡晃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校友会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蔡晃副校长首先祝贺莆田学院南平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向与会校友介绍学校近几年学校发展成就、新校区的建设和校友会工作等情况。希望南平校友联络处能广泛联络校友,加强和其他校友联络处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并诚邀广大校友参加母校升本二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洁红宣读了南平校友联络处组成人员名单。聘任季素英为南平校友联络处理事会会长,刘津维为副会长,郑琳为秘书长。


季素英代表在南平的校友致辞。她对母校和南平校友们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联络处的作用,为校友们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共同为莆田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服务广大校友,支持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


蔡晃为南平校友联络处授牌,出席仪式嘉宾向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供稿: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张亮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