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厦门大学、厦门市莆田商会、莆田学院厦门校友联络处考察调研
2021-11-09


为深入贯彻“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校“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以及筹备学校升本二十周年系列活动,11月4日-5日,蔡晃副校长带领发展规划处、外联专班和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厦门大学、厦门莆田商会和莆田学院厦门校友联络处考察调研。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厦门大学和福建巨岸集团有限公司、诚恒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莆商企业、校友企业,在各单位与相关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分别召开了三场座谈会,围绕校庆活动、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图为与厦门市莆田商会代表交流座谈)

11月4日下午,考察调研厦门市莆田商会、巨岸集团。厦门市莆田商会会长、莆田市驻厦门流动党员党委书记、福建巨岸集团董事长陈文豹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商会名誉会长李建成、秘书长谢福林、莆田学院厦门校友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陈文豹会长首先介绍了厦门市莆田商会和莆田市驻厦门流动党员党委的基本情况。蔡晃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升本二十周年校庆筹备情况等。

 

11月5日上午,考察组赴厦门大学考察学习,走访了厦大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规划办公室、社科处等部门。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曾国斌、总会副秘书长郑辉、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朝晖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厦大各地校友会建设情况、厦大百年校庆组织情况与经验、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等。发展规划办主任黄建华教授和社科处副处长张随刚介绍了社科项目申报经验和项目书写作注意事项。

 

                    (图为参观诚恒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1月5日下午,考察组参观考察了02级校友王文龙创办的诚恒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校友联络处理事会部分理事和校友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王文深秘书长代表理事会汇报了厦门校友联络处工作开展情况。蔡晃副校长对厦门校友联络处的工作充分肯定,希望联络处继续发挥更大作用,为母校升本二十周年校庆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各位理事和校友代表积极发言,感谢母校培养,并提出建议意见。

 

                                            (发展规划处)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