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联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翁若平率队赴厦门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4-01-31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探索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无缝衔接。1月30日,莆田学院党委书记翁若平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图为访企拓岗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学研融合等进行洽谈交流。翁若平充分肯定了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莆田学院建设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当前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开放办学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面向服务地方企业,精准匹配人才需求,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动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

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锋对翁若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莆田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表示宝太生物科愿意积极带动社会力量继续支持莆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能够在产教研学融合上,寻求双方合作共建的契合点,以务实举措携手推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许剑雄)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