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关于采购2023年莆田学院端午节慰问品的公告
2023-05-22


一、项目名称:采购莆田学院端午节慰问品

二、采购内容:每份价值240元的食品或日常生活用品等组合(不含水果),供应商需自由组合成总价不高于240元的个方案。采购数量约1300份,由商家提供快递到家服务和提货单,由教职工自行选择快递到家或凭提货单自行到商家领取。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邮箱:请于 2023523日下午17:00前完成电话报名,并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邮箱地址:ptxygh@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线上线下服务结合)和良好的信誉。供应商应为莆田本地商家,并在莆田市内拥有家以上对外营业的门店。门店情况: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面积为2000平方米以上的自营门店。

五、报名时供应商必须提交如下资料(原件备查,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电子版;2、授权报名的,须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电子版。3、需提供经营门店自有产权证明材料或者租赁证明材料、门店照片,(仓储除外)4、需在邮件中写明具体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议标前需提供如下资料及样品:

1供应商须于525下午300“莆田学院端午节慰问品采购报价单” (产品图片应为彩色,用袋子密封)交至莆田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楼839工会办公室(参考表格另附)2、需同时提供投标食品样品供评委会评选。3、同时提供样品的商品检验报告复印件。

、议标时间:2023525 下午3:00。

议标地点:莆田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楼834工会会议室。

、议标方式:邀请商家来校,请商家上交材料并带来试吃商品等,工会慰问品采购小组与商家进行交流,货比三家,择优选择一个商家中标。

、评标方法:莆田学院组成评委会,评选确定采购供应商。得票最高者确定为供应商,若得票最高者为两家以上则随机抽签确定供应商。按实际采购量结算。
 、供货时间:2023615日前。

(友情提示:请各供应商投标前认真阅读本信息公告)

联系人: 老师  13859864118

                           莆田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522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