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莆田学院科研创新转化平台大楼及莆田学院东区宿舍楼二期工程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2023-03-24

1、莆田学院科研创新转化平台大楼及莆田学院东区宿舍楼二期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项目已由我校立项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图预算编制服务进行校内公开招标,选定服务单位(下称投标人)。

2、工程项目概况:

2.1招标人:莆田学院

2.2工程名称:莆田学院科研创新转化平台大楼及莆田学院东区宿舍楼二期工程

2.3工程规模及投资金额:莆田学院科研创新转化平台大楼总建筑面积25000m2;总投资金额约15000万元,包括新建 1幢科研创新转化平台大楼,配套建设广场、道路、地面停车场、景观绿化、室外综合管线、地下室人防工程等基础设施。

莆田学院新校区东区宿舍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5496.64平方米,总投资额估算7768.57 万元,包括新建2幢学生宿舍楼,配套建设广场、道路、景观绿化等基础设施。

2.4工程地点:莆田学院紫霄校区

2.5招标范围及要求:详招标文件。

2.6资金来源:自筹  

2.7工期要求:详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应含有工程招标代理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5、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伍仟元(¥15000元)投标人必须以现金形式在截标前递交。对于未中标的投标人招标人当场退还其投标保证金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15000元)转为履约保证金

6、本工程投标申请人于开标前不得向招标人或他人透露自身投标信息。

7、工程为固定总价包干,总包干价为13.8万元,采用随机抽取法确定合格的投标人为中标人。

8、招标文件、相关资料获取及招标答疑

8.1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的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相关资料。

8.2投标人对工程项目情况和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向招标人咨询,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可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天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无异议。招标人将在开标前对投标人提出的异议进行答复,若投标人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的不参加投标活动。

8.3招标人若发现已发布招标文件存在不完善情况,有权对其进行澄清、修改或补充,并及时发布相应信息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9. 交标时间截至2023年 4 1 日上午900,开标时间2023年 4 1 日上午910。开标地点:莆田学院新校区图书馆746会议室进行。

10. 因学校卫生防疫要求,投标人每家只可派一人参加现场投标。

11.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郑老师   电话: 133 2882 6911 。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