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莆田学院中区篮球场工程招标公告
2019-01-09


1莆田学院中区篮球场工程已由我校立项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工程名称:  莆田学院中区篮球场工程

工程发包价: 288650

工程地点:  莆田学院校内

招标范围:  详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  自筹  

要求工期:  30日历天

工程质量:  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3、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并具备独立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不分主、增项差别)。

4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千元(5000元),投标保证金手续须在截标前自行办妥。对于未中标的投标人,招标人当场退还其投标保证金;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5000元)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工程验收合格后,招标人退还履约保证金。

6本工程投标申请人于开标前不得向招标人或他人透露自身投标信息。

7本工程采用随机抽取法确定合格的投标人为中标人。本工程招标时,若参加投标人少于三家时,招标人有权决定是否开标或另行组织招标。

8.交标时间截止2019116 9,开标时间 2019116910分。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15260259031


附件下载: 中区篮球场挂标附件.rar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