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莆田学院学生宿舍墙面及天棚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2017-07-12

我校学生宿舍楼部分浴室、卫生间、走廊、楼道的墙面及天棚因渗水白灰脱落,需利用暑假时间进行修缮,现公开向社会选择优质工程队进行修复。欢迎有实力的公司前来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需修复的学生宿舍:北区10#11#3#楼学生宿舍楼,学园东、西学生宿舍楼,南区12#学生宿舍,中区学生公寓。工程量共计约7100平方米,按实结算。具体施工位置由双方现场确认。

2、工期要求:需在2017825日前完成施工。按照合同约定,延误工期,每天罚违约金500元,超过3天者,不退还履约保证金,不付给工程款。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718

4、报名地点:莆田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512室,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594-2659661

5、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的资质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并带原件核对):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筑工程或装饰工程三级或三级以上,加盖公章

(2开户许可证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税务登记证副本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6)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6、投标人须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请于201771817:00前提出,在此时间之后投标人对此提出的质疑将不予受理。参加项目投标,须交纳投标押金(见第一条投标押金金额)。中标者的押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退还;非中标者的押金当场退还。装修材料有特殊要求的必须按甲方提供样品定购,材料进场必须通过监督人员的认定和检查,若质量不能达标,无条件退货。投标人应对现场认真勘查,核对清单。

7、投标人在报名时,应经过前期现场勘查后,出具详细的施工组织计划,施工流程及施工工艺的具体方案。所使用的施工材料品牌详见《莆田学院工程建设材料备选品牌目录》

8、评选办法:因本次修缮位置较为零散,多为各房间的局部区域,且经多次维修效果不佳,为保证施工时间及质量此次评标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我处将组织评审小组(评审小组由校监审处、校后勤处相关专业人员组成)对所有投标人提交的施工方案进行评选,通过对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效率性对比择出较优方案进入下一轮竞标。第二轮采用最低价法确定中标人。

9、工程质量要求及工程款付款方法:修复施工后应保证一年内修复的墙体不出现起泡、脱落。施工方提交竣工验收报告后,后勤处组织人员进行工程量验收,经六个月使用后,未发现工程质量问题的,付款至工程总造价的50%,决算审核后,一年保修期满,无质量问题付清尾款。保修期内,若发现工程质量问题,施工方应免费给予修复整改,整改合格后方支付尾款。

10、开标时间及地点:2017721日下午330在莆田学院李文正国际学术交流中心510进行现场投标并开标。开标时间,未到达招标现场的投标方,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莆田学院后勤处   

2017712日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