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莆田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实验员招聘资格审核结果及面试的通知
2019-08-17

根据《莆田学院2019年人才需求(实验员)公告(二)》要求,现将本次招聘资格审核结果及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结果

校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核,现将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如有异议者,请于2019年821日之前(含821日)与莆田学院人事处联系复核,联系电话:0594-2657730。

J201901岗、J201902岗因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应聘者不足3人根据《莆田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规则(修订)》规定,不启动考试考核程序。

二、面试

(一)本次面试采取专业知识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报到时间:2019年8月25日上午8:30

面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上午9:00

(三)地点:

1.报到地点:莆田学院中区李文正教学楼二楼202

2.面试室:莆田学院中区李文正教学楼二楼204

3.候考室:莆田学院中区李文正教学楼二楼202

三、其他事项

1.考生报到时现场应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原件仅用于现场核验,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列,装订成册,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考生应对所提供的材料负责,未能如实提供以下材料,不得参加面试。

(1)《莆田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实验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还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相关证明材料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2.考生凭个人身份证参加面试,2019年8月25日上午9:00之后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者考试和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2019年莆田学院实验员招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xlsx

 

 

 

                                                   莆田学院人事处   

                                        2019年8月17日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