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莆田学院2018级新生校园卡圈存充值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8-09-10

2018级新生:

根据学校后勤处统一安排,仅仙游校区和中区第一餐厅保留校园卡人工现金充值窗口(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6:30-8:30,中午10:30-13:00),全校师生主要通过圈存机进行校园卡充值。为方便新生们通过校园卡进行自助充值,避免现金充值排队等候及充值地点、时间限制带来的不便,请2018级新生于9月18日前按下图操作指南进行自助签约(银行卡与校园卡绑定过程称为“签约”):

附:莆田学院圈存机分布点

序号

校区

食堂名称

具体位置

1

中区

第一餐厅

食堂西边门楼梯口

2

凤达B栋第四餐厅

凤达A栋宿舍对面,食堂侧门右侧

3

凤达D栋凤凰餐厅

一楼左侧门

4

南区

第五餐厅

一楼大门对面

5

北区

第六餐厅

一楼大门右侧

6

学园餐厅

一楼大门左侧

7

仙游校区

仙游餐厅

食堂一楼

注意事项

1、仅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三选一)借记卡签约,不支持信用卡;如果9月18日前未录入信息,后续能否补录?补录后什么时候可以用?

答复:若9月18日前未录入信息的,后续可以补录。补录入信息后,需3-7个工作日才可使用。校园卡初始消费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带有“X”的用0代替。

2、对所录入的信息有何要求?

答复: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须一致,所填银行卡须为借记卡/储蓄卡,若使用信用卡会导致关联失败,无法使用自助圈存功能

3、如果要变更银行卡或信息录入错误,能否变更?什么时候可以用?

答复:若需变更或修改录入信息,重新通过APP录入要变更或正确卡的信息提交即可。录入信息后,需1-3个工作日才可使用。

4、如果没用手机或没法通过APP录入,还有其他信息登记方式吗?

答复:为提供便利性,若无法通过APP录入的持卡人员,可到一卡通管理中心登记信息。

5、如果校园卡丢失,重新补卡,是否还需要重新录入信息?补卡后是否能正常使用圈存功能?

答复:无需再提供信息,按正常补卡流程即可;补卡后需1个工作日才可正常使用。

6、使用过程有问题,要找谁?

答复:可到一卡通管理中心现场咨询或电话联系0594-2618332(莆田),0594-8255829(仙游)

 

附件: 莆田学院圈存机操作指南.docx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9月10日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