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莆田学院后勤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23-10-20

莆田学院后勤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饮食服务工作需要,后勤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拟招聘1餐厅副经理,实行劳动合同管理。

一、招聘职位

    餐厅副经理

二、岗位职责

1.根据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的有关规定协助餐厅经理开展餐厅的各项工作;

2.服从经理的领导,搞好班子团结;

3.在所分管的工作职责范围内认真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并及时汇报;

4.经理外出时经授权代替经理行使职权;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为人正直,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调配,团结同志,能够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3.熟悉餐厅日常工作,熟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具有一年以上餐饮管理经验,表现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四、薪资待遇

1.工资待遇:工资+年终奖金的形式组成,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一个月签订《劳动合同》,期限1年,期满经考核合格可续签。

2.工作要求:劳动者要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对不胜任本职工作的给予解聘。

五、用工性质

编制外劳动合同制职工

四、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人选

六、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及所获奖励相关证明材料。(招聘结束后,申请者资料不再退回本人。)

应聘人员如实填写《莆田学院后勤处招聘食堂管理人员报名表》,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发至招聘单位指定邮箱:PTXYST@126.com(邮件以姓名为标题),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 13706072701

七、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自公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2.报名地址:莆田学院新校区1号楼 772

莆田学院后勤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20231020日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