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杨梅山学术论坛:糖尿病的外周神经病变
2019-03-15

     主讲人:刘奔

    主讲人工作单位: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

    时间:2019年3月19日晚19:00

    地点:北梯一

    主讲人简介:刘奔,男,博士,主要从事生物因素抗肿瘤与退行性疾病的神经生物学研究。2015至2017年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神经科学部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主要内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约4.3亿人饱受糖尿病痛的折磨,糖尿病已成为继肿瘤和心脑血管疾病之后,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第三大杀手。本报告以糖尿病动物模型为研究背景,介绍二型糖尿病外周神经病变的相关研究及此研究的所带来的临床应用价值。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