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我的数学的成长之路
2018-05-29

   主讲人:谭天祐

   主讲人工作单位:美国亚拉巴马州奧夲大学

   时间:2018年6月5日,16:00

   地点:中区光琼科学楼东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谭天祐教授于1986年获得香港大学博士学位。於1986-1988在香港城市大学任教。1988年起在美国亚拉巴马州奧夲大学数学与统计系任教,1993年评为大学副教授及终身教授,1998年晋升为正教授。现任系主任。主要从事于矩阵,多重线性代数,数值域和李群方面的研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主要学术论文九十余篇。担任国际学术期刊《Linear and Multilinear Algebra》, 《Electronic Linear Algebra》,《Special Matrices》的编委,《Alabama Journal of Mathematics》的主编。

   讲座主要内容:首先介绍演讲人前三十年在香港的数学成长与追求,接着介绍在数学上的经历与感悟,最后介绍矩阵论和多重线性代数世界最新、最前沿发展动态。

    组织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