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迎来首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7-09-23

9月19日,临床医学专业8名研究生来莆田学院学习,这是莆田学院迎来的首批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


据悉, 2017年开始,莆田学院与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第一届共招收21人。


9月20日下午,校研究生处处长黄金火、科长彭建升、研究生辅导员李竞平前往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在附属医院第二会议室与研究生进行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黄金火介绍了莆田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学校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在会上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适应从本科到研究生角色的转变;二是要积极主动参与附属医院的规培计划;三是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补贴、住宿等问题,黄金火认真答复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与会同学们一致感谢莆田学院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在莆田学院学习生活期间,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负学校、家人的期盼。


 

版权所有@莆田学院 | 单位地址:莆田学院李文正学术交流中心1106 | 邮编:351100 | 电话:0594-2661125 | Email:ptufg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