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两个全国一等奖 莆田学院音乐学院在中国全国高校原创歌曲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9-18

    近日,由莆田学院教师郑立新作词、林荣华作曲的《莆田学院院歌》和林双华作词、林荣华作曲的《粉笔雨》双双获得中国全国高校原创歌曲大赛一等奖。

 

    经过为期两年的组织发动和征集评选,“联盟杯”新世纪首届中国高校原创歌曲大赛,经过三轮认真公正客观的评审,日前在中国音乐家协会官网公布了评选结果。共评出校歌(主题歌)一等奖15首;二等奖18首;三等奖20首。校园歌曲一等奖30首;二等奖45首;三等奖60首,优秀创作奖50首。

 

    据悉,“联盟杯”新世纪首届中国高校原创歌曲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高校音乐创作委员会主办,在全国高校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


 

版权所有@莆田学院 | 单位地址:莆田学院李文正学术交流中心1106 | 邮编:351100 | 电话:0594-2661125 | Email:ptufg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