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召开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3

9月21日上午,莆田学院在李文正国际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301)召开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宋一然副校长,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部门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任务的分解和指标内涵说明。

会上最后,宋一然副校长提出了四点强调意见。一要严谨填报数据。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负责填报数据。二要切实加强领导。各有关部门要把教育部事业统计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工作职责分工。三要注重统计质量。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统计制度,确保数据的原始、真实。四要加强督促检查。统计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单位要加强督促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版权所有@莆田学院 | 单位地址:莆田学院李文正学术交流中心1106 | 邮编:351100 | 电话:0594-2661125 | Email:ptufg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