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关于2023级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后续相关事项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一、调档函及档案转寄工作

1、考生下载电子版调档函打印并填写,我校仅提供电子版调档函(详见附件)。考生填写好调档函后,务必按照调档函上所注明的接收人和接收地址(只接收EMS或邮政机要件),620日(应届考生可延至720日)前将人事档案邮寄至我校学生工作处档案室。

2、考生如填写寄送人和地址有误或不全等,造成档案滞留、丢失等,后果自负。

3、应届考生如不能按期将人事档案调寄到我校,须由考生向所在招生学院提供就读本科学校二级学院党委/党组织出具的书面情况说明(邮寄联系方式见“六、各招生学院邮寄联系方式”),明确档案不能及时调寄的理由和拟寄出日期,经所在招生学院批准后,可以暂缓提交,但寄达时间不得晚于当年报到当日。

、党员组织关系接转

新生是中共党员的,必须将党员组织关系同步转入我校所在招生学院。在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时,福建省内外的党员均不用开具纸质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利用党员e家进行网上接转。新生党员在接转组织关系时,其入党档案材料经密封后可由本人携带或由所在单位党委组织通过机要渠道寄送到莆田学院xxx学院组织员办(邮寄联系方式见“六、各招生学院邮寄联系方式”)。校组织部联系人:林老师,电话:0594-2625522,13859896310。

、团员组织关系接转

新生团员应在原单位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并携带团员证来校。在办理团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时,应请新生团籍所在地主管部门及时将团员档案(团员证、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等)寄到所在招生学院团委会(邮寄联系方式见“六、各招生学院邮寄联系方式”),若团员档案自带,应在报到时交给所在招生学院团委,并在“福建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电子团籍转接工作。校团委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594-2655399,15559115676。

、户口转移

根据公安部门有关规定,福建省新生一律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省外新生可自愿办理户口迁移。若需迁移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迁户手续,户口迁移证和身份证上的姓名应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户口迁移证须盖派出所户口专用章,要核对户口迁移证中的个人信息。迁往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新生注册报到后,户口迁移证应由本人及时交到学校保卫处办理入户。校保卫处户口迁移业务联系人:林老师,电话:18905942000。

、录取通知书

将根据上级安排,确认发放时间,具体以后续通知为准。

各招生学院邮寄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Email

学院EMS邮寄地址

文化与传播学院

陈老师

0594-2699801

13860985120

64719522@qq.com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中6楼510室,邮编:351131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林老师

0594-2690229

13860901566

jdxxyjs@ptu.edu.cn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西区信息楼516室,邮编:351131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林老师

0594-2658125

13599001456

57284397@qq.com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院系行政办公楼215室,邮编:351100

注:要求考生统一邮寄方式为:EMS邮寄。联系方式若有变化,敬请关注我校各招生学院网站更新信息。


附件:莆田学院研究生调档函.pdf 



莆田学院研究生处

2023518


学校地址: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Copyright© 2021 莆田学院研究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