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第十九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2023年2月28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和机关第十九党支部于紫霄校区图书馆857会议室联合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阮其华主持,研究生处和科研处全体党员到场,并邀请了我校廉政研究中心成员陈丽晖老师指导。

  

  陈丽晖同志以《严守纪律规矩 强化师德师风》为题做专题辅导报告,并以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新要求、新规则和新思路,就教师党员如何强化师德师风提出些许建议。    

  

  会后,阮其华同志希望每位党员都要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深刻体悟廉洁教育的内涵,始终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又是一堂廉政专题教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廉政意识,为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都产生了积极影响。

 

 

 

 

学校地址: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Copyright© 2021 莆田学院研究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