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刊目录MORE
政策文件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刊动态 > 正文
刘福铸、刘雅丽、林锋参加“第二届国际妈祖文化学术研讨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6-11-08】

  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莆田学院、福建省妈祖文化传承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妈祖文化研究中心、莆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妈祖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妈祖故乡莆田市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印尼、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海峡两岸的180多位妈祖文化研究者齐聚莆田,围绕“妈祖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就“妈祖文化与海洋文化”“妈祖文化当地化”“妈祖文化传播与文化产业”“妈祖艺术与体育文化”“妈祖信仰发展史”“妈祖文献资料发掘与考辨”等议题展开热烈深入的研讨,彰显了当代妈祖文化研究的国际性和可持续性。本刊副主编刘福铸、编辑刘雅丽均提交论文参加学术交流,副主编林锋参加福建省妈祖文化研究会理事会会议,讨论研究会相关问题。

上一条:刘福铸、林锋、刘雅丽参加2016省学术期刊研究会年会 下一条:宋一然、林锋参加“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

关闭

《莆田学院学报》编辑部 Copyright@2016-2020
  办公地址:李文正国际学术交流中心701-703   联系电话:0594-2680423
  技术支持:ITP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