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推选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4 10:26:22】【阅读次】

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

推选工作的紧急通知

 

二级学院、全体师生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是由教育部和网信办联合举办的全国范围内最高规格的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竞赛,第三届推选的作品,我校取得了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的好成绩。第四届推选工作校内遴选截至10月3日,省内遴选截至10月7日,时间急迫,现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优秀作品。有关事项如下:

一、作品形式包含: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

二、作品须为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15日前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如有优秀作品已完成创作尚未发表的,请尽快依托各种新媒体平台发表,或直接发表到此次活动的主平台:http://a.univs.cn/index.jsp(中国大学生在线)。

三、在文件《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附件)中有对各类别作品主题、规格、命名、大小、时长等的详细要求,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学生处林老师(18059560669)。

四、作品提交无需打印、无需学院推荐和盖章,请全部电子版打包发送到ptxyxsgzc@163.com邮箱,参加学校直选。如作品太大无法投递,可于上班时间用U盘拷贝至学生处思政科(中区中印楼302,0594-2650152)。

五、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为国家部委举办的赛事,获奖学生可申报并获得校级特别奖学金500元-6000元不等。

 

 

 

                                                         

学生工作处
  
             2019924


 

上一条:莆院易班落实全国易班“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2019年易班共建高校暑期社会实践感悟征集活动方案 下一条:莆院易班落实全国易班“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网络宣传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