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莆院易班落实全国易班“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网络宣传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23 10:07:59】【阅读次】

莆院易班落实全国易班“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网络宣传活动方案

 

各二级学院: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网络宣传活动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易班网主办。该活动面向易班大学生网络社区的全国用户,旨在提升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引导大学生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为鼓励我校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将根据全国活动结果进行校内评选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加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2.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1月

  3. 活动链接: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497492

    (建议在易班APP首页直接访问)

    四、活动方式及要求:

    【方式一】主题征文(已经开启,10月31日截至),投稿方式:cjq@yiban.cn,易班网每天择优挑选一篇征文进行展示。

    征文主题:奋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作品要求:

    1.征集作品应紧扣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具有正确的内容导向和时代气息,题材不限,统一格式,字数在500字以上;

    2.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3.稿件要求以Word文档形式上传。稿件文字格式:页面大小为A4;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加粗;标题下附作者学校、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文章结尾处留下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学校、学号、联系人姓名及联系电话(手机、座机)等;文件请统一命名为“学校+姓名+题目来稿一律不退。

    【方式二】知识竞赛(将于近期开启,11月10日截至,可先进入“课件区”学习准备)。

    【方式三】评论盖楼(已经开启)。用一句话表达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感悟与认知。(如若重复评论相同内容或不按要求进行评论则视为抢楼无效。)活动页面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可参与,第88、188、388、588、888、1188、1388、.....楼的用户视为抢楼成功,并获得相应奖励。同一ID多次中奖,只记录一次,其他奖品顺延至下一楼层。

    四、评选表彰:

    奖项设置:

    【易班网奖项设置】

    1.竞赛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20个;

    2.征文奖项: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20个,指导老师奖20个;

    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获奖者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

    【莆田学院易班中心奖项设置】

    按全国易班活动成绩进行校内评选表彰:

    1.竞赛和征文入围全国一二三等奖的,分别评为竞赛校级一等奖和征文校级一等奖,奖励300元;

    2.竞赛未获全国奖的优秀参与者,将根据成绩榜单进行二次评选,选出校内二三等奖(奖金200元/100元);

    3.征文入选每日展示的,评为校内二等奖(奖金200元)。

     

    学生工作处 

    2019年0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推选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莆院易班落实全国易班“辉煌七十年 青春绽放季”莆院易班落实全国易班“辉煌七十年 青春绽放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