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宣讲 >> 正文
蔡晃副校长深入工艺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来源: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蔡晃副校长深入工艺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挂钩联系支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挂钩联系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undefined 

(图为蔡晃副校长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美记者团 陈馨怡摄)

会上,蔡晃副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理论发展与使命任务”、“社会主义建设各方面工作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好青年的成才要求”五个专题展开宣讲,并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undefined

(图为蔡晃副校长与师生亲切座谈 工美记者团 陈馨怡摄)

会后,蔡晃副校长与工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第一党支部班子、挂钩联系青年教师李继成、韦锦城,挂钩联系党外人士林欣老师、辅导员郭雅碧及两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和关心了挂钩联系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尽快协调解决师生提出的困难问题,服务好保障好广大师生。

蔡晃副校长还听取了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建关于支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提出,工艺美术学院的党建工作要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探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筑牢“党建+艺术”的工作堡垒,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undefined

(图为蔡晃副校长走访学生宿舍 工美记者团陈馨怡摄)

座谈会结束后,蔡晃副校长深入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宿舍,查看了解了学生住宿及生活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馨怡 王艺婷

上一条:周瑞祥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翁若平深入基础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