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调研 >> 正文
校领导到新工科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来源: 】

 

 

图为翁若平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新工科产业学院 供图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翁若平到新工科产业学院调研,副校长李文芳,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翁若平听取了新工科产业学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事,也是社会的需要,需要的是情怀、责任与担当,新工科产业学院作为学校新兴的、特殊的二级学院,有着特殊的使命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争取学院各项工作争优创先。

翁若平强调,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学院班子要起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理顺关系、聚焦合力,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完善相关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要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先急后缓,逐步逐项解决。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与其他学院整合资源、联合发力、做出特色。

翁若平一行还深入学生公寓走访,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做好大学规划,学好用好每一天,把专业本领学到手学到位,最终学有所获。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华峰、永荣,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莆田学院七名女教职工获市“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