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调研 >> 正文
莆田学院七名女教职工获市“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0】 【作者:/来源: 】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34日,市妇联组织召开莆田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大会暨市妇联五届十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全市各行各业先进妇女代表、市妇联五届执委、省妇联十一届执委、中国妇女十大代表、非妇联执委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等共300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10名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00名市三八红旗手、20个市三八红旗集体、10个巾帼文明岗、十佳巾帼志愿者、十佳巾帼志愿服务组织以及2012—2015年度莆田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的15家单位和37名先进工作者。

其中,我校环境与生命工程学院陈香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校办公室黄蕾、信息工程学院车艳、思政部张晓茹、文化与传播学院徐蔚、附属医院朱丽梅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我校党委宣传部、附属医院胸心外科护理组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附属医院副院长林群英获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上一条:校领导到新工科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关于公布“党旗在社区飘扬,党徽在社区闪光,党员在学生社区行动”学生公寓社区文明月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