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来源: 】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9日上午,周瑞祥校长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黄志源、副校长黄鹏飞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周瑞祥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及近期安全工作形势。他指出,临近年终岁尾,必须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定信念信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及“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落实好中央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推进年尾收官,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重点工作,强化值班带班,加强师生学生的教育引导,妥善处置舆情并回应师生诉求,对困难学生实施帮扶,做好有温度的校园治理,深化内部沟通和协作,做到信息精准畅通、报送及时。


黄志源结合实际,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落实事项和要求。黄鹏飞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张亮    


上一条:第八届国际妈祖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莆田学院开幕 下一条:学习教育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管理学院团员青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