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凡十年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入选2022年省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名单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来源: 】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对2022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遴选结果进行公示,我校共2个项目入选。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黄欣申报的实践育人项目《“一体双翼,四坊五匠”高校实践育人体系构建探索》、新工科产业学院辅导员黄芦峰申报的组织育人项目《构建“1234”党建引领与科创协同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入选的2个项目将按照项目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加强工作指导,扎实推进项目实施、优化项目建设、推动成果转化推广等工作,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借鉴、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打造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原创校园文化精品,切实推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据悉,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拟确定一批省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其中: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75项、福建省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项目20项、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5个、福建省高校网络名师5个。


 

   

责任编辑:张亮    


上一条:方宝璋教授《中国管理思想史》(7卷8册)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 下一条:我校被认定为第二批省级“平安校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