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凡十年 >> 正文
护理学院获全国首届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20】 【作者:/来源: 】

1114日,首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在山城重庆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主办、第三军医大学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全国首届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在于突出问题意识和临床思维。赛场上,选手们首先面对的是由具体案例或病例构设的临床护理情境,需要选手合作完成临床案例分析,回答有关提问,并提出护理问题,结合医嘱迅速、准确地确定应实施的临床护理操作,每位选手选择分别完成其中一项,范围包括了吸氧、静脉输液、心肺复苏、心电监护、皮试、肌肉注射、生命体征检测、鼻饲、吸痰等9项临床技能操作。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各团队协作精神,更加锻炼了选手操作技能和临床思维。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