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凡十年 >> 正文
附属医院荣获全国优秀爱婴医院称号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30】 【作者:/来源: 】

近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国爱婴医院复核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公布了全国爱婴医院名单,并表彰了全国百家优秀爱婴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从全国7000余家爱婴医院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爱婴医院,福建省仅3家医疗单位获此殊荣。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林海滨代表医院参会并领奖。


据了解,爱婴医院创建活动是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其内涵是以促进母婴健康为中心,以提高产儿科服务质量为核心,为孕产妇和婴幼儿提供科学化、标准化、便利化的健康服务,是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健康服务的有效平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凭着独特的医院文化,优美舒适的医院环境、先进的医疗技术,一切围绕妇女儿童的健康,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品质服务,在本地区起到了模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一党建文章获评省教育系统2015年优秀调研报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获全国首届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