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凡十年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系列活动项目荣获全国“四进四信”活动基层优秀项目称号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8】 【作者:/来源: 】

1月15日,全国高校共青团“四进四信”活动优秀项目遴选结果正式公布,莆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八字真经记心中,四进四信领风骚”团支部系列项目经校团委选送,团省委审核推荐,在全国遴选、投票等阶段脱颖而出,荣获获全国“四进四信”活动基层优秀项目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根据当今社会存在的热点话题联手相关单位,共同举办活动。在活动中,团支部始终将“凝神聚气、强基固本”作为项目的指导方针,以“八字真经”为行动指南,在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中努力争先,带领支部成员真正做到“四进四信”,细化项目措施,强化保障机制,积极奉献社会,使团员青年全面发展,奋勇争先。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深化开展,选树一批优秀典型项目,示范引领高校共青团各级团组织更好地开展“四进四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每个项目均经过各地推荐、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四进四信”活动省级优秀项目20个、高校优秀项目180个、基层优秀项目400个。 (土木工程学院记者团 傅巧霏)

上一条:莆田学院七名女教职工获市“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 下一条:一党建文章获评省教育系统2015年优秀调研报告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