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凡十年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2015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展荣获金奖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5】 【作者:/来源: 】

112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文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的“2015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展,视觉传达专业学子曾广进的作品《田秋里》荣获高校设计大赛金奖、林星辉的毕业设计创作《意面》、陈晓昀的《百纤禧》、杨婷婷的《手造醴米酒包装创意设计》获得了潜力奖,指导老师均为我校工艺美术学院詹伟锋老师。

《田秋里》采用简洁设计为农产品以及地方特色产品作包装设计。图形上采用客家文化中喜闻乐见的图形为元素,复古与创新主题相结合,塑造田秋里企业形象,传递田秋里品牌价值。曾广进表示,在作品设计中,他更注重的是客家传统文化内涵的提炼,将特有的情愫融入设计中,赋予作品生命力。身为客家人的他,希望为独有的客家传统文化献上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客家文化,保护传统文化。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莆院学子参加第五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