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凡十年 >> 正文
莆院学子参加第五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3】 【作者:/来源: 】

10月25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七大厅局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九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宣传覆盖闽台两地100多所院校、数千家企业,全省70多个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大赛参赛队伍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全省53所高校、200多家企业报名参赛,共决出一等奖18个。莆田学院代表队共获得三项三等奖。

据了解,今年大赛围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众志成城,打造共济的生态”的主题,开创“展、评、聘、创”新模式助力企业、高校、投资机构深度合作。各参赛队伍需结合演示PPT或视频,讲解并演示参赛作品,随后,由与会评委提出问题,团队记录问题并现场解答。来自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四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由黄朝辉老师指导的“云笔记”团队(陈世林 陈博易 郑振建)、“教学相长互助教学平台系统” 团队(姜华健 吴玉清 胡丽玲)和周超老师指导的“爱心驿站公益平台” 团队(江赐龙 曹云钟 李俭 陈文伟)三支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共荣获三项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中高等院校“广联达”杯BIM应用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中高等院校“广联达”杯BIM应用比赛荣获佳绩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