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6年03月02日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推进,更好迎接2017年莆田学院审核评估,3月1日下午,我校在李文正国际交流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曾文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审核评估各项目组组长、审核项目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审核评估办公室(下称“评估办”)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评估办主任李文芳首先介绍了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一是发布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二是组织2014年、2015年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考评;三是开展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四是上报2014年、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并对数据进行系统分析;五是请社会第三方进行校内专业评估;六是学习交流,到已完成审核评估的院校进行考察;七是针对2011年合格评估中的专家意见提出整改报告。针对本学期审核评估的主要工作,李文芳布置了相关任务,并要求各相关项目组及评估办定人定责,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进度表完成各项任务,责任到人,查漏补缺,落实工作。


   曾文华介绍了审核评估九个项目组、相关牵头单位以及评估办的基本情况,强调审核评估是重中之重的工作。他要求各与会人员应根据国家指标及专家的提议,贯彻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强化责任,树立 “平常心、正常态”和“学习心、开放态”,树立以学生为本原则、目标性原则、发展性原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认真完成各项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评估办讨论了评估办人员的具体工作安排及后续工作中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并要求成员梳理学校迎评现状,找出不足,不断学习、讨论、交流,为审核评估工作全力以赴。(莆田学院报见习记者 范慧慧 陈伟 )

上一条:莆田学院召开转型发展暨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