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分析会议
2017年04月20日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莆田学院学风建设分析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莆田学院副校长黄志源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处处长戴杰孙及各二级学院、仙游区管委会等分管学生处工作领导与会。

会议开始,戴杰孙就加强学风督导工作作了布置,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做到包含措施、制度、安排的精确和督导情况的落实到位,并建议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要“靠前指挥、靠前督导、落实到人”。

会上,黄志源指出,我校当前学风建设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学生迟到现象、晚自修学生逃课现象、学生课堂学习状态不佳、日常行为不够规范等。针对于这些问题,黄志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督察,提高学生自学能力,调整学习状态。二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各学院辅导员都要深入到课堂检查,及早发现学生中出现的问题,争取做到及早解决。三是要加强课堂组织管理,与课任老师协调合作,抓课堂秩序。

(莆田学院见习记者 黄初利)

上一条:莆田学院专业评估工作拉开帷幕 下一条:妈祖文化传播特色班开展“讲好妈祖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