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召开教授座谈会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莆田学院召开教授座谈会

2021年4月14日上午,莆田学院召开教授座谈会。校长周瑞祥出席,18位教授代表和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阮其华主持。

座谈会上,教授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科研业绩奖励、论文作者认定、团队建设、聘任考核条件、教学科研工作量设定、科研工作量认定、财务报销、实验室建设及仪器设备采购与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教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说明。

周瑞祥校长在会上指出,教授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本次座谈会重在了解教授群体的所思所想,更好发挥教授的精英带头作用,推动学校发展。周校长对教授们多年来为学校的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教授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可采纳的意见和建议,并鼓舞大家要有信心,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共同建设好莆田学院。


人事处

2021年4月14日

师资科:0594−2626099  0594−2678099  劳资科:0594−2679829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邮箱:sdjb@ptu.edu.cn

人事科:0594−2697229        综合科(离退休办):0594−2688431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电话:0594−2657730

Email: rsc@ptu.edu.cn      邮编:351100      办公地点:紫霄校区中一(图书馆)

 Copyright© 莆田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04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