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奔跑的莆院|与商学院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莆田学院商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莆田兴化职业大学于1988年开设的专科专业财务会计,现拥有省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市场营销)建设点,开设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4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本科生近1200人。现正积极汇聚全院力量培育建设“国际商务”硕士点。    
  
2022-11-02
03/05
商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读书改变命运——普通人如何逆袭人生”
——3月1日晚7时,莆田学院商学院在紫霄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读书改变命运——普通人如何逆袭人生”暨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聘任仪式。
03/04
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点评会
——2月29日下午3时,莆田学院商学院于学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点评会。会议邀请了莆田学院特聘教授方宝璋专家进行点评指导,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林明太主持。会议伊始,林明太院长首先对方宝璋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其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把脉和指点。随后,会议进入汇报和点评环节,与会的四位教师详细地汇报了自己的申请书。其中,程旖婕博士以全球创新网络视角下专利知识流动测度及影响因素研究为项目选题;...
12/29
以身立教,润物无声——商学院成功开展“师德大讲堂”讲座
——为了加强师德建设,搭建师德涵养平台,提供优质的教学,塑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推动教育工作的发展。12月26日下午3时,莆田学院商学院于紫霄校区克庄楼529会议室开展以“以身立教,润物无声——做学生成才路上的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大讲堂”讲座。此次讲座由市场营销系主任郑斌斌主讲,商学院部分老师到场参与。讲座伊始,郑斌斌在提出“何为大学”这一问题的同时,分享了个人对这个问题的见解。她说到,在教育初期,她并没有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
07/17
商学院“师德之星”公示情况表
04/19
商学院2020年参军退役学生转专...
03/13
商学院会议室地板询价采购通知书
03/09
莆田学院商学院五万以下自主采...
12/24
商学院2021年硕士生导师任职资...
04/09
4月8日:《福建日报》报道 莆田...
12/28
12月27日:《福建日报》报道 莆...
12/10
12月10日:中国青年网报道 莆田...
07/04
7月2日:东南网报道 莆田学院商...
04/02
3月31日:东南网报道 莆田学院...
03/06
2023年科研项目一览表
03/06
2023年商学院著作一览表
03/06
2023年商学院高质量学术论文一...
04/08
2022年商学院咨询报告一览表
04/08
2022年商学院著作一览表
12/28
莆田学院商学院开展第三届二次...
12/22
一站式社区活动|党建引领,朋辈...
12/04
探索校企合作深度,提高教师实...
11/21
一站式社区活动|党建引领,助力...
10/27
一站式社区活动|党建引领就业...
02/29
新征程,新展望——莆田学院商...
01/11
商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团员和青年...
12/22
一站式社区活动|商学院“茶悦暖...
12/11
一站式社区活动|商学院顺利开展...
12/06
莆田学院商学院“善旅·商行”志...

行政办:2691618 教学办:2691018 院长邮箱:linhongxi@163.com 书记邮箱:5531044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