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 > 正文
阅读、考试数据库串讲(仙游校区)
发布时间:2019-11-1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26日(周二)15:00
讲座地点
                仙游校区三号教学楼梯三201

讲座时间:20191126日(周二)15:00

讲座地点:仙游校区三号教学楼梯三201

主讲人:苏静(超星培训讲师)

刘迪曦(北京银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讲座主要内容:

主要针对本校已采购的较具代表性且经常使用的图书类数据库——超星数字资源(读秀学术搜索、FULink等)和考试类数据库——银符考试模拟题库所涵盖的内容及使用方法进行介绍,为同学们提供优秀的学习平台和丰富的学习渠道。

数据库简介:

1、读秀学术搜索以260万电子书题录,170万种电子图书全文,期刊题录5000余万篇,国家专利库,标准库,以及120万的人物库,并且与馆内各种资源为基础的大型数据库,为用户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

2、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文献提供系统(英文简称FULink)是集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等内容为一体的基于元数据和云服务的“一站式”文献信息资源统一检索获取平台,平台集“查”、“读”、“传”等服务于一体,为我校读者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文献信息服务。

3、银符考试题库共涵盖九大考试专辑、91大类二级考试科目、近350种考试资源、三万余套试卷、300余万道试题。本题库紧扣国家资格类考试大纲,考题全面综合了大量的模拟考题和历年真题,可以在线答题,在线评分、交卷后有答案解析,适合进行考前的模拟练习。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现场将按人数分发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登记卡,无需自行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