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 > 正文
RESSET数据库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0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23日下午3点
讲座地点
                中区图书馆5楼

时间:2018年10月23日下午3点

地点:中区图书馆5楼

主讲人:RESSET培训讲师

面向对象:经济管理金融数学统计类专业师生(如商学院、管理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

主要内容:

1.RESSET数据库的主要内容介绍;

2.RESSET数据库的操作使用和数据检索下载的方法;

3.RESSE数据库的特色及服务;

国内著名的数据产品和专业服务提供商——锐思数据(RESSET)为我校提供了RESSET数据库,广大师生踊跃使用,好评如潮。为了让我校师生更好地利用优质的电子资源以促进教学科研工作,我们邀请了锐思数据(RESSET)工作人员来与师生进行数据库使用培训。RESSET数据库是目前国内数据最全面、算法最准确、系统最稳定、使用最便捷的研究数据库,是为实证研究、模型检验等提供支持的数据平台。锐思数据(RESSET)聘请海内外著名高校金融数据库与金融计算领域的专家,为RESSET/DB制定了一整套针对数据内容、数据质量、平台使用等方面的评价指标和标准,确保其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听讲并参与讨论。

友情提示为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请准备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同学预先对数据库做初步了解,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访问数据库:

1、访问地址:校图书馆网站https://www.ptu.edu.cn/lib/-电子资源-RESSET数据库

2、官方网站:http://www.resset.cn   用户名:ptu    密码:ptu


 

图书馆

2018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