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莆田学院图书馆开展2023年“书香留母校”毕业生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696d2eff87e186961ce5bcc06379d4e.jpg

志愿者前来宿舍楼收集同学们的捐赠图书。

图为捐书现场。

图为数学与金融学院捐书现场。 数学与金融学院供图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留书香传递奋斗精神,念母校凝聚依依之情。为了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毕业文化。5月13日至30日,2023年“感恩母校,传承书香”毕业生捐书活动开展,共收到全校毕业生捐书2386册。

据图书馆负责人介绍,正值毕业季来临,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们通过爱心捐书将知识与智慧传递,把阅读时光定格,让知识的代代相传。让爱的暖流在莆院永远传递,饮水思源,校兴我荣。让书籍在学弟学妹们的手中继续传递,发挥更大的价值。

在各校区活动地点,志愿者前来宿舍楼收集同学们的捐赠图书,依次进行扫楼,存放站点。教材课本、升学考试、知识百科、名著小说……一本本书籍上携刻大学四年的奋斗印记,也承载着大学四年的青春过往。志愿者对捐赠者的信息一一登记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同时,捐书5册以上的同学收到了图书馆精美小礼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莆田学院图书馆、共青团莆田学院委员会主办,莆田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在图书馆和校团委的联合倡议下,共青团数学与金融学院委员会积极响应,并于5月30日协力举办捐书活动。

(图书馆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苏婷)

原文转自莆田学院新闻网https://news.ptu.edu.cn/info/1101/4548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