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4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图为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图书馆同仁参观我校莆仙文化特色书库

5月23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图书馆馆长赖英腾一行4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考察。陈建美书记、陈春阳副馆长等陪同。

赖英腾馆长一行重点参观了图书馆莆仙文化特色书库,详细了解我校莆仙文化特色文献及各种重要文献、莆院教师著作的收藏情况。在参观过程中,陈春阳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特色馆藏建设、新馆建设规划、莆仙地方特色数据库、妈祖文化特色数据库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展示文献数字化建设等有关新型设备。

图为交流会现场

随后,在五楼信息共享中心与信息技术部、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就我馆特色数据库建设、网络化安全管理、阅读推广活动、学科服务、参考咨询等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双方表示在未来各自新馆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构建新时代图书馆特色化建设,推进读者服务创新与发展。

(莆田学院图书馆 杨燕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