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倡导全民阅读--莆田学院举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原文转自湄洲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英 通讯员 魏凤英)“阅读点亮梦想,阅读成就未来……”4月20日,在莆田学院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该校大学生读者协会成员们站在北区图书馆前,宣读《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中国图书馆界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

当天,该校图书馆还开展以“给一年后的自己写封信”为主题的“乌龟慢递”、“妙笔生花”故事接龙、“同城共读,万卷共知”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据悉,世界读书日期间,莆田学院图书馆积极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号召,开展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举办经典朗诵、历史照片展、书评大赛等系列读者阅读推广活动,让广大读者体验阅读乐趣,引导学生把读书学习当成生活态度、精神追求,并倡导读以养心,读以益智,读以添雅,使阅读成为“悦读”,营造书香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