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 > 正文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继续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12-1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链接地址:https://library.yuntuys.com

另一访问方式: “莆田学院图书馆”公众号->在线资源->云图有声

访问期限:2019年12月12日到2020年5月10日

云图简介: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Cloud Audio Library, CAL)是目前在国内总量最大、内容最优的中文有声内容资源库。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累计出版有声读物44万余集,合计13万多小时,月更新量可达6000小时。内容包括国学经典、中外名著、职场就业、创新创业、大学生心理健康、历史文学、名人名家、影视同期、热门小说、军事战争、宗教哲学等专题,涵盖中图分类法大部分类别。云图有声读物经过图书甄选,有声制作,真人原声录制,名家名嘴播讲,音乐音效生动细腻,现场感足,读者收听过程中既可汲取文化科学知识,又可体验语言艺术之美。
  典型书目举例:《毛泽东诗词选》《共和国十大元帅大结局》《成功创业的300个常识》《刘强东的逆向商业信念》《生活小技巧》《周易》《大学》《四世同堂》《三个火枪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仓央嘉措诗集》《一口气读完美国史》《不需要的战争:丘吉尔亲述二战》、《盗墓笔记》、《三体》《鬼吹灯》等系列作品、《五大贼王》《北平无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