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 > 正文
ClinicalKey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10-1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ClinicalKey是爱思唯尔的旗舰解决方案,是当前全球内容类型最全、内容质量最高、检索技术最先进的医学平台,涵盖全部临床专科,为医学院校在医、教、研三个方面提供有效支持。

ClinicalKey的价值:

     I.        提升科研产出

ClinicalKey囊括670余种高水平全文期刊,如the Lancet家族、Cell Press Trends系列、VaccineVirology、欧洲泌尿外科、北美临床等,为医学研究提供最高质量文献。

整合NIH Clinical Trials的内容,为国内临床研究提供更加丰富的研究思路和视角,拓宽研究领域,同时为探寻国际合作提供机会。

整合Medline摘要为读者提供全面的检索,一站式获取全球最新研究进展,减少重复工作和研究。

    II.        提升诊疗质量

基于Elsevier自主开发的语义检索技术的驱动,ClinicalKey可以快速、准确为临床问题提供可能的答案。

基于症状、检查指标等的联合检索,ClinicalKey可以为医生提供疑难复杂疾病的有效诊断思路,继而为制定合理的治疗方案提供指导。

基于最新诊疗指南和循证医学研究的内容,为疾病的规范化、标准化诊治提供参考依据,提升医疗安全。

   III.        助力人才培养

ClinicalKey提供的经典参考书(如Campbell骨科手术学、Braunwald’s心脏病学等)、视频、教材(Netter解剖图谱、Guyton生理学、Robbins病理学等近200种)等系列内容,为医学生教育、医生培养提供高质量资料来源。

ClinicalKey涵盖全部医学分科,内容简介如下:

Medline

2,100多万条医学文摘,涵盖全球最核心的5,600多种医学期刊

Journal

核心医学期刊:670多种,包括the Lancet系列, Gastroenterology等顶级期刊

Clinics

  北美临床系列期刊:50多种,收录最新最精的针对临床疑难文章的专家综述

Book

医学图书:1,000多种,包含大量圣经级图书和教材,如《格氏解剖学》《西氏内科学》《尼尔逊儿科学》《坎贝尔骨科手术学》《Guyton生理学》《Robbins病理学》《Netter人体解剖学》等

Procedures Consult

临床常规操作视频:300多个,并配有文字、图解等诠释操作流程和关键点

Video

视频:30,000多个,包括数千个内外妇儿等各专科及教学、实验视频

Image

  影像图片:超过3,000,000张,包括医学影像、照片、图片、图表等

Evidence Based Medicine

  循证医学:800多个循证医学主题,以疾病为主题展开,融入循证医学证据。

Drug

  药物专论:2,900多个,来源于Gold Standard’s monographs

Clinical Trial

  临床试验:210,000多个来源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在全球范围的注册的临床试验

Practice Guideline

  诊疗指南:5,000多个,来源于欧美权威的专业学、协会

Patient  Education

  患者教育:10,000多份患者教育讲义

 

 

登录地址:www.clinicalkey.com

试用期限:10月15日到11月14日

建议登录数据库后先免费注册个人账号,以便全面使用数据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