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改紫霄校区图书馆研讨室预约规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各位读者:

为更好保障广大研究学习讨论的需求,经图书馆研究决定,即日起紫霄校区图书馆研讨室预约规则进行变更,设定每人每周可预约4次,每次1-4小时, 预约人数最低设定为3人。

具体规则及使用须知如下:
1、图书馆研讨室分布在紫霄校区馆5楼,开放时间:上午7:00至晚上21:00。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空间预约”栏目进行预约。
2、研讨室暂定每人每周可预约4次,每次1-4小时, 预约人数3-4人。
3、请使用预约系统中提供的二维码进行扫码开门(仅在预约使用期间有效,该空间未使用可提前15分钟入场),开门即签到,最小签到人数3人(即至少3人刷码开门)。预约开始时间30分钟内未开门,则判定迟到,记1次违约。系统将房间重新设为无人使用,再次开放预约。
4、在研讨室里,不能进行与研讨学习等无关的事情。如:打闹、抽烟等。如有违反规定,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分别处以系统设定违规、列入黑名单1月以上、上报学校处理等程度处罚。
5、累计5次违约(含系统其他空间违约),暂停该读者随后7天的预约权限。
6、使用前请检查研讨室内家具、设备是否完好。如有异常请立即向工作人员反映。请正确使用研讨室家具、设备,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7、研讨室内,请勿携带食物及有色饮料进入,请爱惜公物,轻挪凳子、桌子等设备,勿拖拽室外座椅进入室内,不要暴力使用,勿大声交谈,影响图书馆其它读者学习。
8、请保持研讨室内清洁卫生,勿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使用完毕需清理所有个人物品,带齐随身物品离开,随手关灯关门,带走个人垃圾,确保室内桌面、地面干净整洁,以免妨碍其它读者使用。
9、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本馆所有。



莆田学院图书馆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