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莆田学院“书意共馥凝” 教师读书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各基层工会委员会、附属医院工会委员会:

为了倡导本校教职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引领真读书、真思考、真应用,莆田学院工会联合校图书馆计划开展“书意共馥凝”教师读书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的人文素养,积极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文化。具体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莆田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莆田学院图书馆

二、读书会时间

2019年12月24日15:00

三、读书会地点

中区图书馆五楼信息共享中心501

四、阅读书目

undefined

《王阳明大传:知行合一的心学智慧》

(日)冈田武彦著

(图书馆已收藏部分纸质图书可供读者借阅,如需阅读相关电子图书资源可进入图书馆网站相应活动公告下进行下载)

五、读书会内容

本期读书会为参会读者设置一位领读人,采用共同阅读的方式,带领参会读者对阅读文本进行结构梳理和层级分析。读书会将针对文本内容或围绕文本所涉及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帮助参会读者准确理解选读文本。莆田学院工会、图书馆以“搭建读书平台,推进读书交流、营造读书氛围”为宗旨开展读书会活动,将使参会读者拓展阅读视野,促进思想交流,提升生活品质。

六、报名要求

有意向参与本期读书会的教师读者,即日起可将报名信息发送至莆田学院图书馆邮箱:ptdushu@163.com。邮件主题统一为“教师读书会+姓名”,邮件正文请详细注明姓名、院系部门及联系电话。报名日期截至2019年12月18日。

 

 

 

                                

 

 

 

 

 

 

 

 

莆田学院工会委员会

                                    莆田学院图书馆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