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混合式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2 】

    11月21日下午,混合式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图书馆501室举行。座谈会由机电学院副教授李响主持,近30位在本学期接受混合式教学的学生代表和本学期正在进行混合式教学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响老师简要说明了学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目的是想通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积极引导学生自我管理、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接着,他把同学们分成4个小组,大家主要围绕混合式教学的优缺点、同学们希望老师在后续阶段要如何改进教学、如何快速提升混合式学习质量等话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不但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也指出了班级部分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扰,还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老师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陈祖芬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以混合式学习为切入点,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全面调动全班学习的积极性,配合课任教师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让这种新的教学模式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