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亮相“高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11月1日至3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2019· 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 “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上,我校报送的课程教材建设类案例“依托校企合作 推进教材改革”和实践基地建设类案例, “基于互惠共赢的旅游管理卓越人才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土木类专业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莆田学院与三棵树涂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报送的“校企合作共建应用化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与福建省福联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合作报送的“基于产业学院的‘政校企’装备制造专业群建设”案例,分别在不同会场进行了路演答辩,与专家、同行、企业代表分享校企合作育人的经验。

本次博览会上,有近300家高校及企业展示了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这次案例展是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据悉,此次博览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总结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与经验。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