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莆田学院,拿下一全国大赛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4 】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5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朱秋婷)今日,记者从莆田学院获悉,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于近日在广西南宁落幕。比赛中,由莆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斩获本届大赛本科全能奖一等奖。

据介绍,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的520所高等院校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初选,459所院校的463支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分南、北赛区联网同步进行。

据了解,“斯维尔杯” 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层次高、涉及面广、覆盖范围大。该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得到全国各大院校的积极响应。活动旨在通过高校建筑类专业间的交流切磋,在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事业输送人才,引导高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

福建日报

新媒体 新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