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关第三工会教务处前往江口上后村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5 】

 

 

  2019年4月21日,机关第三工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前往江口上后村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成员参观了上后村华侨民居和民俗馆,深深地被华侨热爱家乡并热心于家乡建设发展的情怀打动。接着,还开展了“神笔马良”“摸石头过河”“三人两足”等团队建设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完美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在“神笔马良”活动中,全处成员共同写下了“乐教务实”四个大字,大家说这既是全处同志共同的初心,也是大家长期的工作理念。

  “此次活动给大家创设了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培养了互助精神,增强了信任感,让我深刻体会到教务处是既有人情味又有战斗力的优秀团队。”刚来教务处供职的向敏同志说。

  据悉,教务处本次团建活动的主旨是庆祝“五一”劳动节,充分贯彻“健康工作、愉快工作”的教务人员工作理念,增强部门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更好地为莆田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服务。教务处